2008/09/16

●網頁計數器 Histats & 嵌入 Blogger教學

今天在看我的Blog時,不禁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會來這單薄的小站飄浮,興起了裝個到訪人數計數器的念頭,找到了@ Histats 這個免費的訪客計數器,許多Blog玩家對它的評價都不錯,整理如下:

##CONTINUE##

優點 :

◆ 免費
◆ 無強迫顯示廣告
◆ 計算來訪人數較為精準 : 分為點擊數與訪客數
◆ 統計資訊豐富 : 日/月統計、連結至網頁的來源網站(可反向連結)、來客資訊(語言、從何連來...)、文章點擊數統計、可指定網址統計點擊...
◆ 計數器圖型豐富 : 華麗型、極簡風、文字型,還可指定行數、顯示的資訊(總訪客數、總點擊數、今日訪客數、今日點擊數、線上人數)
◆ 可設定隱藏計數器 : 如果不想公開計數器,這是個好功能

缺點 :

◆ 純英文服務: 不要怕,有偉大的網友貢獻了攻略
◆ 其他...待發現

使用心得 :

<我的計數器>
counter.jpg

所以我現在的小窩已經有加上新的計數器了 <上圖>,
希望它能慢慢長高...所以來貢獻一下簡單的小教學。

在Blogger中加入Histats計數器

教學大綱
1.
從 Histats 網頁取得計數器原始碼
2. 加入 Blogger 主頁

教學內容

1. 從 Histats 網頁取得計數器原始碼

1-1 . 登入 <Histats 的首頁> 後,進入統計頁面 -@ 點我連過去
histats_home_enter.jpg

1-2. 進入計數器編輯頁面
histats_edit_counter_enter.jpg

1-3 . 複製計數器原始碼
histats_code_copy.jpg

2 . 在 Blogger 主頁上加入計數器

2.1. 登入 Blogger,進入<版面配置>頁面,新增小工具
blogger_add_test.jpg

2.2. 加入 HTML/JavaScript 小工具
blogger_add_2.jpg

2.3. 將<步驟 1.3> 所複製下來的程式碼,貼上<內容>編輯區內 ,完成後<儲存>即可
blogger_add_3.jpg

參考網頁 :

@ 評價 -
@「Xuite的人氣灌水」與「Histats相對精準的計數器」 from 【pala88 啪啦報報】
@ Histats.com - 精準的人氣計數器 from 【役言堂】

@ 教學 -
@
申請教學 from 【Keep walking Acedia...】
@ 申請教學 from 【香腸炒魷魚】
@ 申請 & 嵌入無名 or Blogger 教學 from 【楊楊】
@ 簡單啟用Histats的隱藏版計數器 from 【香腸炒魷魚】

{P.S.}: 感謝參考網頁的各位大大,若是我的小教學文有幫忙到你,也歡迎使用連結分享,請勿轉載喔!

6 則留言:

  1. blogger部落格好像真的很少人使用>"<

    剛開始試用中的人

    回覆刪除
  2. 很實用的功能
    我是blogger 的新手努力學習中

    回覆刪除
  3. 加油,我覺得blogger簡單好用,你一定會變達人的。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文章~我也裝了一個計數器 ^^

    回覆刪除
  5. 感恩 一直不知道怎麼用^^

    回覆刪除
  6. 千,您好


    我是部落格新手,我是在搜尋網站瀏覧計數器時找到您的網站,並經由您的協助成功的安裝了Histats在我的網頁上。在這裡再謝謝您一次。

    在這近四個月,從無到有的搭設了一個部落格,郤找不到一個專門讓中文部落客提交網址的部落格推廣平台。

    在看了幾個英文的部落格目錄或是部落格聯播網,受到了 BlogTopSites 的啓發,決定試著建立一個專門收錄中文的部落格聯播網.

    想把自己這四個月來曾經拜訪過,請教過,學習過的網站加到這個新搭設的中文部落格聯播網。

    希望您不介意我把您的網站也放上去。如果您不願意,請來信告知,一定儘快拿下。

    如果您不反對,也請您移駕該站,看看對您網站的描述和分類有沒有什麼可以添加和修改的地方,我一定馬上修正。謝謝。
    https://chineseblogdirectory.blogspot.com/2019/10/enidhua.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