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佐賀的超級阿媽

movie_ama.jpg佐賀的超級阿媽

人的體貼應該是要不讓人察覺的

今天在電影台看到了佐賀的超級阿媽,雖然很久以前就看過書了,但是看到電影也忍不住被深深感動。
不論是阿媽的堅強樂觀或是周圍默默給予溫暖的人們都令人感到無比溫馨。
片尾曲也很動人,很推薦大家去看。

片尾曲

##CONTINUE##

詞/島田洋七(佐賀的超級阿嬤原著)
曲/池間良榮
編曲/舛田大輔、安倍潤

阿嬤以前教導我的話
直到現在還是我的寶貝
還好我小時候
沒有電視也沒有收音機
所以我才能常常跟阿嬤聊天
真正的體貼
是讓人察覺不到的
今後我會永遠放在心底
只有撿來的愛 沒有丟棄的愛
我會很自豪的
在內心發誓永遠遵循
在寒冷的夜晚 手中拿著火把
兩人經常相視而笑
當時的回憶又歷歷再現
人一定要懷抱夢想
即使無法實現
您說過活著
就是最美好的經驗吧
阿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