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第二回合開始

s-0104.png若要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啟程

在第一年的渾渾噩噩後,第二回合正式開始。

第一回合的敗北,我並沒有遺憾,在經過兩個月的掙扎後,
我決定放棄一切使我分心的其他工作,認認真真背水一戰。

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絕對不要再讓自己對自己失望了。

加油!千!!

謝謝~丸~妳讓我想通也放下了無謂的煩惱!!

2 則留言:

  1. 很高興妳的第二回合開始了,只要前進就好,別想太多囉,加油加油阿!! ^^

    回覆刪除
  2. Ansy ~原來妳有來看~真感動~妳有 Blog 嗎?
    我也想去看~
    謝謝你的愛護~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