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交響情人夢R☆S管弦樂團真實版

在交響情人夢中,千秋真一帶領著R☆S管弦樂團,在最後的一曲,拋開身居音樂殿堂的矜持,豁出去地舞弄樂器,被我發現真實版,甚至更狂野。

##CONTINUE##

SIMON BOLIVAR YOUTH ORCHESTRA OF VENEZUELA

這個樂團的故事也很傳奇,樂團來自委內瑞拉,但成員可不是天之驕子,而是街頭混混。在 Sistema 基金會的協助下,給了他們樂器,放掉了毒品。從徘徊街頭到昂首樂廳,從童工毒蟲變成音樂專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相關報導。

或許就是曾經放縱過的豁達,讓他們的音樂很奔放自在,看了他們的演出,才發現原來交響樂可以不用拘謹。如此開心的演奏,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一起大喊, Mambo!

@ 管絃樂團變中途之家 把街童變音樂神童 from 【中時電子報】 click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