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 Alva學姐的典雅美麗婚紗照

alva.jpg

我最敬愛 崇拜的學姐 Alva 典雅美麗婚紗照出爐囉!!

真是太美了~竟然還散發著溫柔婉約的氣質,讓我大開眼界。因為這位讓自稱拍出來有 - 溫良恭儉讓氣息的學姐,叫我去喝喜酒是說:「不來?小心我砍了妳。」類似的話。

想看這些嬌媚動人的婚紗照請到:
@ [婚紗] 蘇菲雅 SOPHIA 1990 from 【All about Alva﹞ click here

接下來就等茵的婚紗啦~ 12月真是充滿幸福啊!!

2 則留言:

  1. 用"敬愛"兩個字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如等我作古後再來敬愛就好.
    現在用崇拜就可以了...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敬愛與崇拜要怎麼區分的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