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過了

嗯...我只能說,這是奇蹟...哈哈。

不過這個奇蹟,讓我有點小問題產生,因為複試那天,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 茵結婚。

所以我打算明年6月再去考複試。再著,我也怕12月就去考,會考不過~呵。

小小開心。

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這個不用只有小小開心這麼謙虛啦...

    明年複試也加油喔~ (握拳)

    回覆刪除
  2. 恭喜~~~ 千~~~ 就知道你沒問題的啦~

    回覆刪除
  3. 謝謝~我覺得這是一個好兆頭,我明年一定會考上後中!!

    回覆刪除
  4. ㄟ...感覺上好像複試延後是我的問題耶..但素..我請的是晚上押!!ㄏㄏ..恭喜妳也祝福妳喔^^要好好照顧身體:)

    回覆刪除
  5. 不是啦~是我真的怕考不過!!
    我前一天就會去丸家嚕~

    回覆刪除
  6. 媽呀~~
    千你考過初試啦~~
    恭喜恭喜!!!!!!
    由衷的替你高興喔^^
    當然複試也要加油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