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家有暴力小牛

baby.jpg我家七個月大的暴力小牛

當了七個月的姑姑,朝夕跟小嬰兒相處的感覺是又可愛又可怕。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嬰兒都很暴力,還是我家這隻特別。看看照片中他肥嘟嘟的小腿、胖嫩嫩的小手可都是兇猛的武器呢!每天都得被他打個幾掌、踹個幾腿。

##CONTINUE##

他現在正是會爬學站的階段,但是霸氣已經橫掃全家,不論是什麼他想要摸到的東西都會想辦法摸到,不給他就會狠命爬過去或是哇哇哭喊,威力驚人。只要東西到手一定會塞到嘴裡,等拿出來後都沾上一斤口水了。最可怕的是他小小的指頭,以前都不知道嬰兒的指甲又薄又利,被他抓到就好像被刀割到,連他自己臉上也抓出一道疤。就連那雙胖豬腿踢功也很猛,可以咚咚咚地連踢不停,抱都抱不穩。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嬰兒都一樣,總有個很愛亂摔東西的年紀,只要是被他拿到手的東西不論貴重,下場一定就是摔出去。電視搖控器已經被摔得垂垂危矣,其他的東西都是在辛苦搶救下才挽回一命。每天都跟他展開財產保衛戰,從玻璃罐頭、碗盤到手機、滑鼠甚至Note Book都是攻守範圍。而且他對我的這臺老No特別有殺傷力,只要被他摸到不是鍵盤掀起一個鍵就是完全失去功能,都快把我弄瘋了。

雖然每天的財產攻防戰都很艱辛,但是只要抱抱親親我們家的暴力小牛,看到他的笑容就會很幸福。所以我更在意的是好好看護他,不讓他撞傷自己,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笑容,當然,還有我健全的私人財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