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小番你為什麼還不叫姑姑...?

bb090913.png

小番...你為什麼還不叫姑姑...還有..啊..你這樣我是要怎樣繼續上網??
(請注意..泥陶娃娃下面就是我的NB,他的下面是我的腿..)

他現在的專長大概就是使喚大人吧,他常常都會發出「啊啊啊」的指令,加上手勢指揮大人,若有不從就尖叫裝哭。最近他還很過份的常要我讓位給他坐,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尊嚴跟年紀有極大的反差感。

像是他只要看到我在上網用NB,就一定會跑過來搶我的NB使用權。而且他最常按的一顆鈕就是電源鈕,因為它會亮,最瞎的是當NB關好機,他發現螢幕一片漆黑會回頭哇哇抱怨為什麼沒得玩了.... 唉~小孩好難搞喔...你快點叫我姑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