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新杯子-五月雪桐花馬克杯

mayflower_cup.png

小番對我們家最大的貢獻之一,就是再也不用百般想理由換新杯子了...
##CONTINUE##

他最近會一邊說「嘸呀!」,一邊一雙小手抓抓握握地看著妳;還會跟妳Give me five!但是他就是不會叫聲:「姑姑」,我想在他會叫姑姑前,我是不會將他從嬰兒升級成幼兒的。

我的公主之心杯在正式陣亡後,猶豫了許久,到底要去哪裡尋找下一個杯子。最後我想起那朵凝望許久的五月雪。適逢五月桐花雪紛飛,竟飄落在杯中,站在櫥櫃前許久,看著這樣繽紛浪漫的馬克杯,最後珍惜地將它帶回家了。但或許就像五月雪稍縱即逝的美麗芳華,這典雅的杯子在我的人生中也只能短暫停留,小番...你長大了...別再打破姑姑的杯子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