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帥氣的雅夫!!祝你永遠快樂!

雅夫走了...

<雅夫與其子大介>


幾乎是同一時間臺灣的新聞也同時播報了這則新聞,
我家那隻也馬上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個消息。心裡頓時好難過,
因為雅夫真的是好貼心的帥狗。在寵物當家中的逗趣演出帶給我
們好多樂趣。

他走了,還是被淋巴癌帶走,短短七歲的生命帶給大家這麼多美好
的回憶,相信他應該很滿足了。但這麼突然,讓我們都很不捨,
多麼希望他可以一直享受著退休生活,默默的守護著他的小孩子,
帶給我們安祥的存在。但他卻突然被上帝帶到天國去了,另人不勝欷噓。

願你在天國永遠快樂,親愛的雅夫。

2 則留言:

  1. 沒關係!!
    All dogs go to heaven,
    我們遲早會跟雅夫再見的!!

    然後...
    我姑姑的鄰居去度假, 他家的狗留給我姑姑照顧一陣子, 沒想到卻是一隻雷斯邊, 對男生是不理不睬還惡言相向...

    這麼肥的一隻狗的惡言相向其實有點可怕...
    比雅夫稍微小一點點而已...喵的咧..

    回覆刪除
  2. 回來加拿大..
    好像就再也沒有值得期待的東西...
    就剩下那遙遙無期的再見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