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杯子 - Princess of my Heart

cup1a.png cup1b.png

貓咪馬克杯被小番(就是進化成番人的嬰兒)打破了,所以...新杯子

##CONTINUE##

本來就想買一個有杯蓋的杯子,去HOLA晃了很久後,本來還覺得這杯子太花俏,但實在沒有其他合意的,就把最後一個「公主之心」的杯子買回家,打開上面的杯蓋後,發現裡面竟然還有一朵心,在喝水時也能看到可愛的心,越用越喜歡。

這個杯子的花紋真的很漂亮,就連手把上也有一串跟杯蓋邊緣一樣的愛心,用手指觸摸,可以感覺到黑線花紋,杯底還有網址。實際走訪網站,發現原來是一家百年的德國磁器廠,各式各樣的杯子都有在做,也接受訂做。翻了翻線上目錄,實在是很想訂個十個八個杯子回來擺,各種風格的杯款都有,只是售價不便宜呢!「One-Hand-Topper Princess of my Heart」也就是我這個杯子,換算成台幣要580,還好我只買399。

2009年有很妙的新杯款,茵很愛攝影,不知道會不會想買一個來用?

cup2.png

@ 網站 - cup_logo_100.jpg click here

2 則留言:

  1. 這個杯子好耶~感謝告知~買給茵茵當禮物好了 :p

    回覆刪除
  2. 耶~不知道怎麼買耶~翻不到這個杯子,有空email跟我說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