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 人生又轉了一個彎

curveroad.jpg

人生又轉了一個彎,但終點是不變的。

因為種種原因,我決定先放下後中,工作先。

##CONTINUE##

一開始心中覺得很慌,在這種百業蕭條的年代,急著找一個工作,這帶給我莫大的壓力。但是有天我突然發現放在窗臺的一本書 - 【The Secret 秘密】。這本書救了我,因為我總是被怕找不到工作的負向思考所纏擾,甚至睡不著。但是看了【秘密】這本書後,我了解到心想事成的力量,只要相信自己,全世界都會幫助我。這讓我在兩個星期內找到理想的工作,人們總說風雨生信心,倒不如說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如此一來必定會心想事成。

看一看秘密的宣傳片吧,心靈力量一定會重新湧現。

1 則留言:

  1. 在這樣的時刻還可以找得到理想的工作?
    這真的是太好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雖然可能會繞一下路,
    但是走得到就好, 能夠心想事成是最重要..

    加油~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